实验室展示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展示
  • 细胞工程实验室

    细胞工程实验室承担着《细胞工程概论》、《细胞分子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目前配置有超净工作台、植物细胞培养室、多功能显微镜、植物细胞发酵培养系统等,动物细胞实验室处于筹建中。(负责人:赵艳)

    访问数:400 发布日期:2018-08-04

  •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基因工程实验室承担着《分子生物学实验》、《基因工程实验》、《生物技术综合大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配置有多种型号电泳仪、PCR仪、低温离心机、凝胶成象仪等。(负责人:宋达峰)

    访问数:399 发布日期:2018-08-04

  • 发酵工程实验室及生物工程实训中心

    承担着《发酵工程实验》、《生物工程综合大实验》、《发酵过程控制与实验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曾经获得“发酵工程与工业分析测试平台”、“生物工程产品创制实验室”等省级财政转项资金的支持,目前配备30-300升系列发酵罐、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低温离心机、全温微生物振荡培养器等。 (负责人:陈敏)

    访问数:393 发布日期:2018-08-04

  • 工业微生物实验室

    工业微生物实验室自从2000年建立以来,更新了奥林巴斯显微镜,增添了超低温冰箱、低温高速离心机、荧光显微镜等设备。实验室的多媒体设备功能正在建设中。(负责人:梁新乐)

    访问数:391 发布日期:2018-08-04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877726 Email:mail@zjgsu.edu.cn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