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杨晓明博士签约为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19-04-03 阅读:

42日,学院举行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授聘签约仪式,国家创新“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杭州迈博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晓明博士正式成为我校特聘教授。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主持,校人事处处长刘仁平和杨晓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刘仁平代表校方向杨晓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仪式后,杨晓明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现代生物制药工程的成就、发展前沿及学科领域”的学术报告,生物工程系教师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杨晓明博士,国家创新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就职于杭州迈博济世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任公司高级副总裁。杨博士长期从事生物制药行业的创新性研究,是公认的世界级水平的生物制药行业专家,享有国际一流的学术声誉。作为生物制药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管人士,曾在美国著名的生物制药公司和机构中担任重要岗位职务, 包括:默沙东制药担任高级工程师和 GMP 生产主管、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担任基因治疗产品运行总监、艾尔健生物担任工艺研发首席科学家、安进公司首席科学家和科学总监。目前还担任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理事长及美国工业微生物及生物工程学会院士/会士,美国《工业微生物及生物工程》学刊副主编 【Ind. Micro. & Bio. Tech】和美国《国际生物过程》杂志专家审核委员。

上一条: 顾青教授团队获“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 2019-04-04
下一条: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支撑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 2019-03-12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877726 Email:mail@zjgsu.edu.cn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