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支撑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阅读:

 312日,学院召开工程教育OBE理念的毕业要求与课程达成度评价,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房升做培训报告,研讨会由院长韩剑众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教师40余人参会。

 食工系从2014年开始积极开展专业认证工作,房升结合几年来的工作经验给大家讲述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与内涵,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逻辑是以学生为中心,通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支撑毕业要求的达成,最终实现培养目标,并通过各环节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学生的培养质量。在目前新一轮培养方案和教育改革新形势下,房升老师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和教师教学三个维度,探讨了OBE理念的工作落实要点,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专业达成度评价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提出了建议。

 韩剑众首先肯定了食工系通过专业认证来提升学生培养的阶段性成果,分析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义与目前形势,认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是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同时希望广大教师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 杨晓明博士签约为我校特聘教授 2019-04-03
下一条: 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论证会 2019-03-03

版权所有 ©2018 浙江工商大学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86)571-28877726 Email:mail@zjgsu.edu.cn
浙ICP备15014656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技术支持:名冠电商